Monday, June 9, 2008

last night~

昨天晚上妈咪特地载我去宝贝家就是为了给他送晚餐!哈哈哈!
Pwtc ne。。sibeh远厚。。哈哈哈。。我妈咪伟大咧。谢谢咪咪!
过后就去pavilion买donut咯。。带去学校吃嘛。。
当然有宝贝的份啦。。哈哈哈。。又要麻烦我的POSTMAN,应该是POSTWOMEN!
她是我的老妹啦!因为他们同学校。。所以就顺便叫她交给宝贝啦。。
哈哈。。看!宝贝!我又帮你准备晚餐,又买你的早餐。。感动咧??
要好好疼爱我啊!!!哈哈哈!!!很开心啊。。一直傻笑!!
宝贝我最爱你了!!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,没有逼我,反而更疼爱我,嘻嘻!
在我心中最重要的就是家人和我的宝贝LOW KIM KIM!
我相信你,是可以保护我的!你不会像某些人,违反承诺!
对吧?DARLING,这几个月你又要开始准备考试了,我们应该很少见面了,
伤心当然会,可是你说过不见面不代表不爱我,因为我们的心是一起的。。!
嗯~我会支持你滴!加油哦!好好地把最后一年读完!考好成绩让妈妈开心!

i will acc you forever N ever!

*muacks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