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8, 2008

开学第一天~

没什么特别啦~因为昨晚三点多才睡得着~所以今天一直在学校睡觉~哈哈哈!!
迷迷糊糊就到放学了,原本打算今天跟我前男友的妈妈吃东西的,可是我打给她时他说吃饱了哦,过后就问我要不要吃粽子,我不是说好咯,我带回家吃咯。。
怎知上到去AUNTY家,婆婆和aunty都一直叫我进去坐坐。。我怕尴尬。。
可是我也不能拒绝哒。。最后不是进去咯。。我很想念她们啊。。
很久没见到她们了。。然后就聊了很多东西呀。。
anty还问我跟现在的男朋友怎样。。?我就说很好咯。。
哈哈哈!我还给她们看宝贝的照片呢!都说不错啊,很帅!哈哈哈!刘金兴,要飞了吧?
呵呵呵!唉。。姓黄的!!你妈妈几信你啊!一直说你不敢吸烟也绝对不会!说因为你爸爸!可是!!
你都让他失望!好好的用你的脑想想啦!
后来妈咪就打给我说她到楼下了。。
我就跟婆婆和AUNTY说拜拜咯。。
她们还叫我有空要来玩噢。。
唉。。我。。怎样来啊???
费是有人误会就不好啦。。!!

完毕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