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2, 2008

今天终于见到宝贝了~

哈哈哈~今天一放学妈咪就载我去搭lrt咯。。去见我的宝贝啊。。
真的!!很开心!!因为有4天没见了。。超想他的。。我爱你!!
到了hang tuah就搭的士去宝贝学校咯。。还带了TIRAMISU给宝贝。。
他的最爱。。!到了后,等了宝贝一下,他就放学了,哈哈哈。。
然后陪我谈了一下,宝贝就去当referee了,我就站在旁边等他啦。。
虽然很无聊,而且我头又痛,又热!差点顶不顺啊!可是算咯。。重要的是见到我的最爱。。
哈哈!等到大概三点45分,宝贝就功臣生退,可以陪我去吃东西了!哈哈哈!
我的等待是值得的!!过后我们就去友名堂咯,喝杯饮料,谈谈天,还有我的臭宝贝一直偷拍我!气死我了!
到了四点多,妈咪就打来说到了校门口哦,唉。。时间过得很快,又要跟宝贝分开了,
宝贝就陪我走去找我妈妈啦,哈哈,说要跟我妈妈打招呼!

啊。。对对对!昨天晚上我特地做了MUFFIN要给宝贝当早餐,可是!!我妹妹竟然在学校吃掉了!!林雪怡我记得你!!下次换你做cake给我!!哈哈哈!!

3 comments:

✿AиG3L✿ said...

祝你幸福哦^^

stephanie love said...

thanks you!!!^^

Unknown said...

sweet sweet噢~要幸福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