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5, 2008

my cute pencil box!


今天陪妈妈和妹妹去leisure mall洗脸,陪他们去了美容院,我和最小的妹妹就去shopping啦。。 哈哈哈。。拿了钱过后,就快点去kiis啦,看有什么新货嘛,wow!我赚到了!我买了一个很可爱的铅笔盒。。超爱它的!过后就去sasa,watson,popular。。逛逛啦。。很闷啊!!都没东西逛的,都是ts和sw好!等到妈咪她们三点多,终于都好了,哈哈哈!终于可以回家鲁!到家后,我和妹妹就进房间,就听到老爸跟咪说:父亲节没有卖东西给我啊?我和妹妹听到立刻眼睛都大了,因为我们真的没买。。然后我就出去说:爸,你要什么,讲啦!他就说要什么手链啊,过后我说买手表啦,他好像要又不要将哦。。假假。。要就要啦,在那边说不要啦,不要浪费钱。。 CEHHH~哎哟!然后又说要衣服哦,衣橱都要爆满了!好咯,我就问他要什么brand,他说不要,因为有brand的很斯文,不适合,要跟流行哇。。炸到!好!就由我来买啦!于是妈咪就在我们去time square买咯!YEAH!又可以见到宝贝了!开心开心!哇哈哈!到了TIME SQUARE,我就带妈咪去old skul买衣服,很快就买了两件,然后就去GX2买多一件!百五块三件!很便宜~哈哈哈~很简单的父亲节礼物~买了后,宝贝就到了。。哈哈。。然后咪又载我们去
pavilion的笼的传人吃晚餐。。不好吃的。。下次不要去了。。吃饱后,就回家啦。。
omg!竟然找不到车!!!找了一个小时才找到!!!累死了!!
今天就这样~~~~一个字~~~~~~~~~~累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