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2, 2008

伤心啊~

唉~为什么最近我周围的朋友都不开心呢?
尤其是对感情。。唉~为什么男生就不可以好好的珍惜女生呢?为什么要弄到女生伤心呢?我自己不开心就算咯,可是连我的朋友也是!!他X的!!唉!
!不懂要怎样形容我的心情!!
我的筱蕴明天有pmr,可是到现在都睡不着,因为他男朋友的关系。。pmr重要啊!!不要为了他分心!!懂吗?还有我的dear,不要为了一个不珍惜你的男生哭,不值得!
我们的眼泪是很珍贵的,不可以轻易落下,现在我没才几岁?大把男生啦!怕什么?!
还有我的宝贝弟弟啊,你就赶快忘记她吧,
你们不可能了的,他已经说了分手。就没有的挽回了。你自己都会说,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他,只希望他开开心心。对吗?我知道很难做,可是你也为被逼要做!
时间真的可以帮到你。。我也不是去祝福我喜欢的人,是很伤心啦,可是怎样都要接受事实,不能骗自己!
就把那些快乐的回忆藏在心就好。得空才回忆一下。好吗?
单身万岁嘛!哈哈!要常常笑哦!那么做人才开心嘛!呵呵呵!拜咯=)

1 comment:

weii yiNzE said...

我比较特别,是女生珍惜我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