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7, 2008

woohoo~上到网啦~







阿哈哈哈~终于都上到网了~
开心开心~
这几天都没有写到部落~
手‘痒’!hahaha!
先说星期六的事情先。。早早就跟宝贝出街啦~
走走街~吃吃东西~
就去看IMAX的IRONMAN有没有位啦~
怎知?下映了~他奶奶的鸡蛋糕~
做什么INDIANA JONES WOR。。什么屁股戏har。。
算!我们去一楼看普通的有没有位!厚。。!满座了!
气死我啦~~~~
没关系啦~放弃了~于是就跟宝贝去BORDER休息下。。
宝贝就在里面打PSP,我没有理由一个人在那边呆的啊。。?
所以就去找MOZART的历史书看看鲁~
wah~那本书的英文深到屁将~搞到我都不懂它在说什么?
幸好。。还有图片给我看下爽~哈哈~
到了六点多。。妈咪和妹妹就来MEET我们鲁~
就去吃sushi king啦~闷死了~又吃sushi king~
唉~吃饱后,就去OXOX买我的裤子~
wow~今天我和妹妹买了很多东西~sibeh爽~
衣服啦~裤子啦~bag啦~鞋啦~
都有买~应有尽有~
shopping后,就跟家人和宝贝去看IRONMAN~
虽然有位,可是很前。。第2排耶~没办法~好看嘛~
超YENG的~还没看的朋友赶快去看吧~你一定会说英国的科技超赞!
真的很帅呀~~~~
看到大概12点多。。然后就载宝贝回家咯~好不舍得哦~
宝贝陪了我一天。。真的很开心。。
睡觉也会甜一点~呵呵~
星期六就这样过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