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6, 2008

今天好累呀~

今天一大早就出门了。。
去到HANGTUAH就去MEET达达啦。。
然后去买戏票~吃M记啦~
一路走就一路看到很多朋友~
啊~~~宝贝的朋友还真多~
逛了一下街就进场啦~大概十二点半~
WOW~NARNIA真的很好看咧~
而且那个男主角(PETER)也变帅了~哈哈哈~
大概三点多就完了~唉~坐到我屁股都痛~
可是值得的。。因为真的很赞!刺激刺激!
过后就去吃SUSHI KING啦。。哈哈哈。。迟早变大肥婆!
吃饱饱了。。就打给我的笨妹妹。。
他竟然告诉我他在金河拍打头贴~
明明就告诉她我五点有补习~
那时已经4点多了。。厚。。气死我了。。!
我唯可以做的就是去金河找他咯。。
到了金河她又说她要陪朋友回TS。。!!
啊啊啊!!玩我啊!!我的脚快痛死了!!
我的达达又陪我回去TS。。辛苦了达达!!谢谢你!!
终于,到了MONORAIL哪里。。看见了我的笨妹妹。。
不然。。我真的要掐死她!咔咔咔!
啊~妹妹到了~我就要跟达达SAY BYE BYE了。。好不舍得啊。。:(
爱死你了。。
到家后。。我没得休息啊~
还要赶去补英文~真得超眼睡的~
累啊!!!
还要顶到九点半才补完。。
补习完毕后。。真得很想躺去床上睡个美人觉。。
可是不能,我要听到达达的声音我才睡得着。。咔咔!
十点多了~宝贝打来了~哈哈哈~
我可以去睡大觉了!YEAH~
今天就这样过了~

掰咯!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