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9, 2008

今天好开心~

woohoo~超爽的~今天见了宝贝一整天~哈哈哈哈!
今天一大早我就去孤儿院,做project!累死了!
到十二点多,宝贝就去孤儿院找我啦。。
然后我们去吃东西。。
因为宝贝book了三点要去洗脸(爱美吧?)哈哈哈!
为了打发时间,我们就去cc!厚。。越玩越爱睡!
终于!三点到了。。就陪宝贝去我舅母那里洗脸啦。。
然后等了宝贝大概一个钟头多。。宝贝终于好了。。
哈哈哈!他的黑头很大!
过后。。我们又去喝茶。。
然后就跟宝贝去我家。。
哈哈。。!宝贝第一次来咧!
第一次见我妈妈!woohoo!sibeh紧张!不是我!是他!哈哈哈!
到了我家后。。第一件事就是去叫我妈妈啦。。
我妈妈也对他很好。。卡卡卡!
在我房间谈谈天。。然后我要吃饭时候,宝贝竟然说煎蛋给我吃!哈哈!吓到!
虽然样子很丑,可是很好吃!宝贝,我不可能会丢掉的啦!傻傻的!
吃完晚餐后。。咪就载他回车站咯。。
好舍不得哦!哈哈哈!
今天就这样过了~开心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