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1, 2008

哇哇哇~

今天今天~一心呢~是要带妹妹去KLCC的书展买哥妹俩~
可是~无意中~在KLCC看见飞轮海咧~吴尊超帅的~啊~
由于时间紧迫,所以就带妹妹去买书先,想到买了过后再去看~
怎知~回到去他们已经走了~厚!!!讨厌!!!
算了咯。。还好。。还看见他们那么一眼~哈哈~
过后我们三姐妹和宝贝就去我们的老地方吃东西啦~(SUSHI KING)AGAIN!
今天吃到很便宜咧~才四十块~
哈哈哈~填饱肚之后就跟宝贝去买演奏会得票咯~哈哈哈~很期待呀!!是大型的钢琴演奏会
超爱钢琴~很舒服~
买票过后都没有东西做了~就去KINOKUNIYA看看书咯~
最近KINDA LIKE TO READ STORY BOOK~
在我看得起劲的时候~owh my god!my mother reach already~its time to back~
sad~so!i decided to buy it tomorow~yeah~went 2 kinokuniya again~
then mummy fetch us to take dinner~IPOH Road~kinda far hor~
it is because my mom too free n GOOD~hahaha~
the place is my DARLING introduce for my mummy de~
we almost N year din eat at normal restaurent already~
woohoo~not bad lar the food~
点菜过后MUMMY才说本来要带我们去茨厂街吃东西的~
可是~迟了啦~唉!!
以我那么爱逛街的人,加上很久都没去茨厂街了。。
你们认为我会那么容易放过我妈咪吗?哈哈哈!
所以就一直爹我咪咯~最后~她还不是带我去~哈哈哈~
yeah!ITS SHOPPING TIME AGAIN~
A LOT OF SHOPPING ON THIS WEEK~
BUY A LOT OF CLOTHES~
到了茨厂街过后~就去买东西啦~
买bag买衣~真的很热闹咯~
逛了大概一小时~我们就回咯~
然后妈咪就载宝贝回咯~这个星期见了宝贝很多次咧~开心!!!
宝贝,你说你爱我,就证明给我看啦!
今天的故事到此完毕~

晚安了,宝贝们~好累呀~muackss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