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6, 2008

YA I GIVE UP!

I GIVE UP I GIVE UP!
IM SO STUPID AND IDIOT!
YOU TELL THE GIRL THAT IM TROUBLESOME SO NEED 2 BREAK WITH ME!
OKAY~FINE~
FINALLY I KNOW THE TRUE REASON!
NO BECAUSE OF YOU HAVE TO GO OVERSEA~
IS BECAUSE IM TROUBLESOME~
OH MY GOODNESS~
FUCK!

YAY YAY~LIM LOK YEE IS TROUBLESOME!!!~

2 comments:

BrainTease said...

我很惊讶看到你们分手了。。
你还好吗?不值得为了他而伤害自己。。
就把那些回忆都放在一旁。。得空的时候再拿出来欣赏。。这样你会好过一点。。
分手之后的那几个星期都回比较难过。。如果我没有错你今年应该有spm是吗?我不知道啦。。
但是,爱情真的是其次的。。读书比较重要!况且为了这种男生根本不值得去伤心。。
就算你再爱他都好。。他们都不回去珍惜的。。
我没有骗你。。我去年就被别人这样伤害过了。。你要坚强一点!千万不要为了一个男生而放弃更多会珍惜疼爱你的男生。。
加油哦!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放得下的。。
有机会的话,我会鸟他。。帮你出一口气!

stephanie love said...

嗯~谢谢你~他那么贱,幸好我只用了一个礼拜来伤心。。不用浪费口水来鸟那些人的~不要跟人家说他读独中tim啊~下水完啊~真的是啊~哈哈~我今年才form4而已啦~